We are wholesaler

日本口罩品牌

層式マスク, 超立体マスク , 超快適, Cotton more, 7DAYSマスクEX, 快適ガード, 三次元マスク

i
日本口罩特點

擁有PM2.5質量

安心有效!獨創內側紗布質,可以改善戴口罩時的呼吸不暢,佩戴時更舒服!

內側紗布質地可以解決佩戴口罩時呼吸不暢的煩惱。

獨創內側紗布材質,可以改善戴口罩時的呼吸不暢,佩戴時更舒服!

呼吸舒暢過濾層

獨創設計的呼吸舒暢過濾層,帶著口罩也不會覺得呼吸時悶熱不舒暢!

柔軟的彈性耳掛

只有6mm寬度的彈性耳掛,佩戴時毫無違和感!

「99%防護過濾層」可以防止粉塵細菌入侵!

防止粉塵細菌,花粉入侵。對PM2.5也安心有效! ※過濾層的捕集效率實驗 平均值(細菌飛沫:VFE 實驗,花粉,花粉捕集效率實驗)

ABOUT US

香港藍十字牌防疫用品

關於我們

香港藍十字牌,由創辦於2016年之母公司香港疫苗預約中心組成,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為香港本地提供更多防疫用品,口罩,消毒用品等等,從醫療服務延伸到更多零售渠道及線上領域,希望提供更多頂尖日用防疫產品,無須為批發貨源及自用的市民,為貨源而煩惱。

2019冠狀病毒

病徵

武漢肺炎病徵主要係發燒、無力、乾咳,病情嚴重嘅會呼吸困難,甚至死亡。

病原體

武漢肺炎嘅病原體係一隻新發現嘅冠狀病毒,由於係喺2019年發現,世界衞生組織暫時叫佢做「2019-nCoV」,意思係「2019新型冠狀病毒」。2020年2月11號,國際病毒分類委員會正式定名做「沙士病毒2型」(SARS-CoV-2)。

f